close
          在加護病房喝血漿點滴啤酒 在加護病房喝血漿點滴啤酒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好想去呦!有人想組團前往嗎?                SEAWATER------------------ 酒店經紀---------------------------------------------------------- D.S 烏來溫泉Music Restaurant中式料理‧美式料理‧Lounge Bar‧與眾不同 104 台北市 中山區 新生北路三段七號1 房屋買賣樓 電話:(02)2587-3226email:drs@dm777.com.tw 網址: http://www.drs.com.tw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 18:00 室內設計 ~ 02:30星期五至星期六 18:00 ~ 04:00 一開幕就在台北夜店掀起炫風的【D.S.Music.Restaurant】,顛覆傳統以醫院為主題的餐廳,橘紅色的D.S門口就 澎湖民宿是登記處,漂亮的小護士會幫您掛號,走進診療室內訂製的病床餐桌、紅色的沙發椅、浪漫的珠簾,配合著暈黃的燈光和抒情的音樂,穿著護士服的服務生穿梭其中,綠色手術 買屋網服的酒保,四周視力表、泛著藍光的X光片,讓人有種空間錯亂感覺。護士們以活潑親切的服務,沖淡醫院給人的冰冷感,許多朋友也會善用院內的道具輪椅、柺杖等和俏護士拍照留念呢~ 餐飲方 面膜面是以中式、西式、泰式、日式等不同風味的單點複合式料理,其中以火鳳牛柳、蟹黃豆腐等中式創意料理最受歡迎,來這裡一定要點的血漿點滴啤酒,仿照吊點滴將啤酒裝在點滴瓶內,並懸掛在半空中,如要飲用時便以 西裝外套噴槍經膠管注入杯內,夠炫了吧!每週六都會推出火辣show girl的精采表演八點和十點各一場喔!院內只有一間12-14人坐的加護病房,病床區一桌大約能坐8-10人,也可將簾子拉起來最多能容納30人,所以人數在8人以上,建議您可以事先訂位!生日也 會場佈置可代訂蛋糕,小護士會幫您唱生日快樂歌等,保證會讓您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歡迎預約訂位,加護病房有最低消費$6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