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修、通靈、神通 ~ 靈修、通靈、神通     先談談通靈好了,大家一般的印象都是 房地產通靈就是,有 借貸知道他人未發生事物的能力,也只可 票貼以說是預知或者是預言,而這也是一般坊間判斷通靈者的標準之 永慶房屋一,也就是應該都有聽人說過,"某某通靈人很準",而當事人能判斷 裝潢很準的,就是通靈者說當事人過去發生的事情都很準確,這樣才能說是準,順著這個邏輯繼續推理下去,所以這 信用卡代償個很準的通靈者,預言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應該也是很準才是,所以這個通靈者的話是可信的、可以遵循的,俗語說"千金難買早 吳哥窟知道"。所以花大錢買這些很準的預言也是值得的。事實上是如此嗎? 而通常通靈者所得到的這些很準的訊息,都是來自同一個來源,而這來源幾乎常 術後面膜跟在他身邊給通靈者這些很準的訊息,這來源也就是通靈者自己宣稱他通靈的對象是什麼。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努力,事在人為,當這些大家認為很準的預言就一定會發生而沒辦?烤肉食材k改變嗎?而這些預言一定就會發生嗎? 了凡四訓一直在告訴我們一個觀念,那就是,未來是可以改變的。但是當我們可以改變這些通靈人告訴我們的未來時,會不會有人反推回去而認為這些通靈人不 酒店經紀準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