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 【97/5/18黑白寫-1】~回家的路 ←(點我) 早上明雄很早就來到了大隊部,我問他不是下午才要開會的嗎?他說星期假日閒著也是閒著 網路行銷,乃提早過來順便看看明天早上要考無線電證照的書。 期?部落格‘L轉述證嚴法師所曾經開釋的一段話:「回家的路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提早五分鐘?部落格鴟a、另一種則是七天後才能回到家。」 七天後?或許網友也會同我一樣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這麼久呢? 部落格答案揭曉→【因是在〝頭七〞那天才能回到家】 各位朋友們,這句話是不是很發人省思呢!我們經常告誡大家騎乘汽機車,要慢點 結婚不要急,如果怕來不及,就乾脆早點出門去,這樣慌慌張張的,可能更容易疏忽掉行車之安全,反而增加危險因子之發生,因此大家不可不慎呀! 膠原蛋白 方才莛芸也提前來到,說要先去喝喜酒等一下再過來,還說她以為是昨天的下午,這跟之前信甫等人也是一樣,都沒有仔細看好通知單,明明一個月前就已通告大家了 澎湖民宿,且這期間也以mail提醒了好幾次,僅管前幾天那則簡訊之(日)因不小心打成了(六),但日期仍然不變是5/18號沒錯ㄚ,這種應變能力也太慢了吧,至少上去部落格查一查,不然也可以稍電話來求正一 裝潢下,這麼簡單的事,應該不必刻意叮嚀了吧! 剛收到網友寄來一則「滴水之恩」的小品,感覺蠻有意思的,特隨手轉貼給大家分享(如下)。中午12點了,樓上也要下課了,待會兒準備來迎接咱們「救災隊第三大隊」隊員們?酒店經紀漕鴩?.… 97/5/18 (日)午于紅會 快訊四川強震天候適宜 直升機將接祥鶴14人  [ 文章出處:愛學網 | 作者:毛漢珍]特殊的乘客 朱師傅五點半交車,看看表已經五點一刻,便把「暫停載客」的牌子豎了起來。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