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遶境/10萬信徒持香拜 奉天宮外人海壯觀 大甲媽遶境進香,上午8點舉行祝壽大典,有超過10萬名的信徒,在奉天宮前虔 酒店工作誠祈福,場面壯觀肅穆,其中還有一 永慶房屋位來自日本的信徒,跟著遶境,但她一提到日本的地震,再度哽 售屋網咽,只希望媽祖 保佑,不要再有災難。 超過10萬人聚集在奉天宮廟前,行三跪九叩大 房屋出租禮。典禮司儀:「再叩首。」 信徒虔誠膜拜,跟著誦經聲祈福,鞠躬時動作就像海浪,一波又一波,向後延 澎湖民宿伸;人群在廟前這條中山路,幾乎看不到底,有人雙手合十,有人手拿進香旗大供香,還有人站在民宅頂樓或窗邊,都只為了膜拜媽祖?找房子A其中這名穿黃色和服的婦人,她是嫁到日本的松岡美華,虔誠祈禱希望,日本不要再發生天災。 大甲媽日本信徒松崗美華:「這次我回台灣是大甲媽, 酒店工作帶我回台灣,祂是我們台灣同胞…,捐出這麼多的(物資)救濟給日本,為日本祈福。」 松崗太太遠從日本到台灣,跟著遶境祈福,祝壽大典持續了2個小時,典禮還沒結束,另一頭 辦公室出租已經有人迫不及待拔豬毛。大甲媽信徒:「天公毛啦,孩子才有智慧,做生意比較容易開市。」 大甲媽遶境進香重頭戲,祝壽大典過後,民眾也不忘記領祭拜過的豬肉,雖然登記的民眾,只能領一小塊?小型辦公室A但他們相信吃這塊豬肉能保平安,人再多也要排隊等。 祝壽典禮結束,也代表幾天來都吃素的民眾,可以開葷了,媽祖鑾轎晚間11點05分,還要起駕回鑾,各地信徒也能把握下午的時間,稍微休息,或者是好好品嚐新港在地小吃。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