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吃很大 回顧11月份 只能用麻辣鍋吃很大來形容 今年冬天麻辣鍋特別合我味口  買屋pan>除了麻辣鍋外 燒烤 舉凡薑母鴨.羊肉爐.烏蔘雞這些往年都是 冬天?情趣用品眾屭鴘漲W單竟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薑母鴨*不愛吃鴨肉 羊肉爐*不敢?褐藻醣膠Y羊肉 烏蔘雞 *坐完月子後也不敢吃雞肉了 唯一在冷冷的冬夜裡想的就是盡情的嗑麻辣鍋 建築設計11月初的某一天接近凌晨的宵夜 帶著謙來吃麻辣鍋囉 原來跟我一樣愛吃零晨麻辣鍋宵夜的人還真的不少喔 冷冷的冬夜來 有巢氏房屋上一鍋寒意全消 我愛青菜 我愛青菜...... 11月中旬跟姊妹們再戰麻辣鍋 小雪和璋寶 Bell和寶貝曰 專業攝影師-茶  茶很棒喔 照片 永慶房屋常上精選 可別小看lady們的食量喔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好養 看看大夥忙著拍照的拍照  吃飯的吃飯 而我ㄋ........ 就是他  害的我滿場追小孩 根本完?結婚西裝S吃飽..... 使壞的小孩  這陣子真的不太敢帶謙出門吃飯 這傢伙最近好難控制ㄋ 這天害的我完全沒吃幾口  還好之後又去饗麻饗辣大嗑了一頓今年冬天  麻辣鍋竟然是我?系統傢俱熙抪R  .
arrow
arrow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