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6日,百威風暴電音節叫囂著對電音潮流文化的創新洶涌來襲。在震撼狂躁的氣息還未散去之前,讓我們一同回味這場中國盛大的電音盛宴中傳遞出的音樂態度。
  歐美流行電子ICON錢妞Kesha的首次內陸演出就帶來電子、舞曲、搖滾的輪番轟炸。對於紅遍全球的《TikTok》,如果你忘記百度kesha吧錢奴大合唱的盛況,那一定對眾多大牌歌手齊翻唱記憶猶新。10月6日,百威風暴電音節現場上演《TikTok》萬人版,甩起頭跟著一起舞動,摔碎心髒的激情狂歡宣告新一代中國EDM文化前衛創新的電音態度。
  在眾多國際DJ大拿高潮迭起的同時,百威風暴電音節還特別加入了中國年輕DJ大賽環節。除了力邀全球百大DJ現場見證,百威攜手VICE一起,啟動DJ大賽和DJ培訓等一系列活動,讓中國消費者去發現、體驗、享受電音所帶來的無限興奮和快樂。10月6日晚,剛被MTV歐洲提名了年度最佳DJ、格萊美獎獲得者、荷蘭新一代電子音樂先鋒的Afrojack親自為冠軍頒獎。這讓百威風暴電音節成為中國年輕DJ人實現夢想的平臺,引領了電音新潮流。
  主辦方A2LiVE一直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電音節,為國內電音愛好者締造純粹的、國際化的電音盛宴。自開啟以來,A2LiVE已與眾多國際巨星合作,本次與全球娛樂營銷領域的引領者百威強強聯手,打造了有史以來大中華區超強DJ陣容和流行巨星陣容的戶外大型電子音樂節,實現了中國電音節的重大突破。
  (原標題:百威風暴電音節熱辣EDM漲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