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至10月6日,錢江晚報發起“出賣朋友圈,國慶七天曬”活動,添加錢江晚報官方微信,曬出你朋友圈國慶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時下最夯的小米手環(每天20份),還有萬元王菲同款平衡體感車、3輛時髦小龜電動車和5台紅米4G手機。
  本報記者 劉碩
  你可以曬美食,說說吃了什麼;你可以曬甜蜜,和長輩登高、和情侶出游、和孩子瘋跑;你可以曬出行,比如陷入故宮的人海,看到高速堵車大媽跳起排舞;你可以曬辛苦,國慶加班求表揚;你還可以曬健康,一群朋友去走徽杭古道等等。總之曬你認為值得曬的一切。
  今天是長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或許我們可以曬曬對這個假期的準備和期待,比如一張全價的機票,一個行囊,剛剛加滿油的越野車……節日的期待,從這裡開始。我們會從今天來稿中選出20幅精彩曬圖,各獎勵小米手環一副,這些照片還有望登上明天的錢江晚報,並衝擊最終大獎。
  參與方式詳見右圖:
  第一步:截圖,截出你的朋友圈,內容可以是你自己的,也可以是你朋友的;
  第二步:在錢江晚報微信中,點擊子菜單“曬朋友圈”,在跳出頁面選擇曬什麼,上傳照片並填寫姓名、電話。
  曬曬Q&A
  昨天預告一齣,小編的微信後臺就被各種留言淹沒。我們火速整理了幾個關鍵問題。
  Q:昨天看到活動就馬上開始曬了,這樣算不算?
  A:感謝各位參與!“出賣朋友圈,國慶七天曬”活動今天正式開始,祝中大獎!不過已經報名的,小編也一併收著。
  Q:我是蘋果手機,卻上傳不了圖片,小伙伴都可以,怎麼辦?
  A:可能是系統問題。蘋果手機升級至iOS6才能上傳,安卓用戶不受影響。如真的無法上傳,也可直接傳至後臺並說明,小編人肉收集。
  Q:小龜好帥,有牌照嗎?
  A:我們已經把3輛小龜買好並放在車行,就等你來領啦,但上牌需要您自己解決哦。
  Q:中了大獎,折現行不行?
  A:不好意思,不行。美女同事說:“人家刷爆卡才把平衡體感車領回來了,還讓人家折現,5555555……”
  Q:如中獎要去杭州領獎嗎?
  A:平衡體感車、小龜需現場領取,領取方式會在節後評選結束後一一通知。小米手環和紅米4G手機您可以選擇上門自提,或由錢報君貼心快遞到家。
  Q:獲獎者怎麼產生的?是隨機抽獎嗎?
  A:不是抽獎,每天選出的照片絕對是以質量取勝的啦!
  獎品設置:
  一等獎:1位,價值萬元平衡體感車,王菲同款。
  二等獎:3位,潮男必備的電動小龜。
  三等獎:5位,IT男眼紅的紅米4G手機。
  (原標題:明天放假,今天我們曬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