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開羅8月18日電 (記者陳向陽 張遠)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亞米蘇拉塔民兵武裝的一名發言人18日透露,該武裝當天在首都的黎波里遭不明來源的軍機空襲,至少5固態硬碟人在空襲中死亡。
  這名發言人說,當天早上,米蘇拉塔民兵武裝位於的黎波里國際機場附近的多處駐地遭外接式硬碟空襲,5人在空襲中喪生,另有多人受傷。
  自7月13日以來,米蘇拉塔民兵武裝聯合多支支持宗教勢力的民兵武裝,與支持世俗勢力的津坦隨身碟民兵武裝在的黎波里持續爆發武裝衝突。此次空襲是自衝突在的黎波里爆發以來,首次有軍機參與行動。
  不過,目前還不能證實,當天實施空襲的軍機來ssd固態硬碟自何方。
  除了在的黎波里、扎維耶等地持續衝突外,利比亞民兵武裝在班加西等地台東民宿的衝突也在繼續。面對利比亞官方和國際社會要求立即無條件停火的呼籲,各派武裝置若罔聞,利比亞局勢全面失控。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