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抗癌食物重慶日報消息 8月5日上午,市委書記孫政才會見了中國工程院院長、黨組書記周濟一行。
  孫政才對中國工程院來渝開展“製造業強國”和“工業強基”課題調研表示歡迎,向中國工程院長期以來對重慶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重慶經濟社會發展、實施五大功能區域發展戰略、深化改革擴大開房地產放等方面的情況。他說,重慶是國家重要製造業基地,製造業發展潛力大,我們正在深化科技體制改革,大力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堅持以市場為導向,強化企業在技術創新中的主體地位,著力加快傳統製造業轉型升級和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發展。希望中國工程院對重慶發展提供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重慶工業特別是製造業提高發展水平。
  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奇帆,市領導吳政隆、吳剛參加會見。 隨身碟 (原標題:孫政才會見中國工程院院長周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