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主流媒體聚焦廣東採訪粵東西北發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朱子榮):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新社、南方日報、羊城晚報、廣東電視臺、星島日報、大公報、文彙報、南華早報、鳳凰衛視、亞洲電視、香港商報、澳門日報、澳門有線電視等中央、港澳以及廣東省屬的43家媒體組成的2014“主流媒體看廣東”大型採訪團今天(20日)將乘坐高鐵前往廣東潮州,對粵東展開為期四天的採訪,實地瞭解《關於進一步促進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的決定》(以下簡稱《決定》)實施以來取得的成效。
  廣東省委宣傳部副巡視員劉戈理表示,去年7月底,廣東省出台了《決定》,引起社會高度重視。去年8月,廣東省政府新聞辦公室組織了中央、港澳、省屬媒體記者赴河源、清遠、雲浮等市採訪各地貫徹落實《決定》的具體舉措。在過去的一年裡,全省各地各單位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結合實際,加快推進《決定》的貫徹落實。為讓社會各界充分瞭解《決定》的貫徹落實情況,廣東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將從7月19日到23日組織開展“主流媒體看廣東”採訪活動,到汕頭、潮州、揭陽等粵東地區開展採訪活動。今後,還將繼續組織“主流媒體看廣東”採訪活動,深入粵西、粵北地區,全面瞭解《決定》的貫徹落實情況。
  據瞭解,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採訪團一行將在汕頭、潮州、揭陽等地,採訪中德金屬生態城、大南海產業園、海灣新區、南澳大橋建設、潮州港、潮州中山產業創新創意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