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5月13日消息(記者馮悅)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關於建設美麗中國、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戰略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長汀水土流失治理的兩次重要批示精神,龍岩市委、市政府依托人民網建設的“長汀生態論壇”專題網站於今日(13日)正式上線。
  “長汀生態論壇”專題網站由中共龍岩市委、龍岩市政府、人民網主辦,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綠色發展基金會、世界水土保持協會、中國水土保持學會等相關單位支持協辦。
  網站設有“要聞要論”、“長汀經驗”、“論壇互動”、“百姓富生態美”、“話說閩西”、“生態大視野”等六大版塊。網站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形式發佈有關生態文明建設的新聞。
  網站開通後,網友可以通過微博和論壇對生態文明建設的情況進行討論,或向專家請教相關問題,為生態文明建設建言獻策。  (原標題:“長汀生態論壇”專題網站今日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