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2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梁健敏) 廣州市民辦學校也要搞特色教育!昨日,廣州市民辦教育規範特色發展學術研討會召開。廣州市教育局副局長江東在會上表示,5年之後要讓廣州一半的民辦學校成為區或市的特色學校,10年之後所有民辦學校都要辦出自己的特色。
  目前,特色教育的發展是廣州從義務教育到高中正在推行的重磅舉措。目前已有24所高中和37所義務教育學校成為特色學校,今後將大力向民校推廣。江東表示,今年廣州市每個區特色學校的名牌名額有“8+1”,其中“1”是一定給民辦學校的。在“8”之中再至少有1~2個民辦學校,民辦學校將按照公辦學校的步驟來推動特色發展,以文化來引領,完善課程結構,建立特色項目來支撐特色課程,廣州將安排資金專門培訓校長如何發展學校的特色教育。
    (原標題:5年後過半民校都要成特色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