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者來電?查封房屋嚇死人 更新日期:2010/04/16 21:24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16日電)基隆地方法院執行科書記官與銀行員 花蓮民宿工今天執行查封房屋案?酒店經紀A赫然發現林姓男子陳屍現場,行員祭拜燒紙錢時,突然接獲死者來電,嚇 港式飲茶了一跳,原來是警方回撥手機的查證電話。 警方表示,家住台北縣瑞芳鎮的林姓男子獨居且中 台北港式飲茶風,今天被前往執行強制查封的法院人員發現陳屍屋內;書記官、鎖匠、銀行行員開門後,被撲鼻的屍臭 商務中心味嗆的受不了。 死者已經發黑、發臭,瑞芳警分局鑑識人員研判死亡時間超過2天,為確認身分,鑑識小隊長林驛丞取下死者手機,選了最近 宜蘭民宿1通未接來電回撥。 回撥電話接通後,對方是1名男子,林驛丞問「你剛剛有打這支手機嗎? 」對方嚇了一跳,隔了幾秒才緊張的反問「你不是已經往生了嗎? 」林 墾丁民宿驛丞這才解釋自己的身分是警察。 原來接電話的是一同到場的銀行韓姓員工,當時正與書記官、鎖匠在樓下燒金紙,突然接到「往生者」電話,嚇出一身冷汗。 韓姓員工表示,配合 日月潭民宿法院強制查封房屋,頭一次碰上屋內有屍體的情況;過去查封時,遇到屋內有人持槍,已經很嚇人了。 警方調查,死者屋內桌上擺滿了藥品,客廳電視還開著,初步研判是生病猝死,已報請相驗並聯繫家屬?麻辣鍋蔚寣C990416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6/5/2412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麻辣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