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15日表決通過房屋二胎決議,提前終止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本屆最高蘇維埃(議會)的權力。
  在與會的296名議員中,有278人投了贊成票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按照規定,決議只要達到226票的簡單多數就可獲得通過。
  決議說,根據烏克蘭憲法和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最高蘇維埃法》的相關條款,考慮到烏克蘭憲法法院3月1代償4日就克裡米亞決定舉行全民公決一事作出的判決,克裡米亞最高蘇維埃的權力被提前終止。決議自通過之日起開始生效。決議責成烏克蘭議會地方自治問題委員會提出關於確定克裡米亞最高蘇維埃選舉日期的建議。
  又訊 由於俄羅斯代表投票否決,聯合國安理會15日未能通過有關烏克蘭問題的決議草案。據新華社  (原標題:烏克蘭議會提前終止克裡室內設計米亞議會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