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女子私奔結婚 親戚擊殺新人一家 更新日期:2009/06/30 01:20 陳政一 (法新社巴基斯坦白夏 室內裝潢瓦29日?燒烤q)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一名十 信用卡代償八、九歲女子在私奔後,最近又未經父母同意擅自結婚, 裝潢她的親戚今天突擊她的新家,將她槍殺,也將她的丈夫和姻親殺害。 數十名親戚 九份民宿穿著警察制服,攻擊新郎位於西北邊境省(North West Frontier Province )查薩達(Charsadda)地區的 房屋買賣住家。 查薩達地區警官楊恩(Saleem Jan)表示:「攻擊者將新郎抓出去,同時,一些攻擊者爬牆進入屋內。他們殺害新娘以及新 婚禮顧問郎的母親和妹妹。」 他告訴法新社:「他們先毆打他們,然後開槍射殺他們。」 查薩達地區的另一名警察告訴法新社,新郎的父親也遭殺害。新郎年約29至3 婚禮佈置0歲。 警方說,新娘來自極端保守的馬丹(Mardan)地區,該地區與查薩達地區相鄰。 新郎的叔叔在現場告訴記者,新娘與新郎幾周前才結婚。(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取 房屋買賣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30/19/1m5jn.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