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又出事 音箱從天而降砸傷人 更新日期:2009/06/11 17:54 黃康棋 香港高空投擲「鏹水」案還沒有偵破,今天上午同一個地 室內設計點竟然又發生類似案件,一名 烏來溫泉路人被從天上掉下的音響喇叭砸中,頭部受傷受傷送醫,讓香港 系統傢俱警方大為緊張,後來追查才確定是一場單純意外,但連續幾天旺角都出事,也造成當地 租屋網居民人心惶惶。 突然掉下來的音響喇叭摔在人行道上,香港警方拉起封鎖線,讓經過的路人擔心張望,因為 室內設計這裡與日前遭歹徒丟擲強腐蝕液的地點是同一條街。 上午8點多,一名35歲的香港男子因此頭破血流被送醫急救,剛開始警方大為?建築設計繸i,以為又是攻擊客再度犯案,後來才確認是單純意外。這個音箱是從二樓的外牆脫落,不慎砸傷民眾。 至於鏹水案的調查進度,香港警方上午原本要重 房地產建現場,但因為下雨臨時取消,倒是有位民眾堅稱自己看過歹徒。自稱「目擊者」:「我大概在這個位置,看到有個男的從這裡走下來,假裝講著電話,假裝聽電話,從這裡走,我 澎湖民宿們還互相對望了一眼。」 根據他的描述,嫌犯大約25到30歲、打扮斯文,不過香港警察查訪附近商家,沒有人接到恐嚇電話,歹徒屬於游擊式犯案,因此香港警方對於這起震驚各界的「鏹水攻擊」案,仍是一 術後面膜籌莫展。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8/1l3e9.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