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 (記者明星、李延霞)中央第十巡視組前不久向湖南反饋了巡視意見,如何看待巡視意見中提出幹部超職數配備、違規用人等方面的問題?5日下午,湖南代表團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湖南廳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代表、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回答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央usb巡視組指出的問題我們‘照單全收’,直面問題,敢於擔當,迅速整改。”
  徐守盛說,過去一段時間,湖南少數地方和單位確實存在一些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的人和事。從去年起,湖南省委已開始全面整治違規用人以及超編製限額進人、超職數超規格配備領導幹部、超範圍分設黨政職務、隨意按年齡劃線亂調整配備幹部、違反規定程序亂進人等“三超兩亂”問題,整中古萬利多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湖南將按照中央要求,不迴避、不推責、不拖延,按照已經明確的整改路線圖、時間表、責任人,堅決抓好整改落實。
  徐守盛介紹,在中央巡視組來之前,湖南已於2013年對此問題開展全面整治。湖南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為此印發了《嚴格機構編製管理和幹部人事工作紀ssd固態硬碟律的規定》,對上述問題作出“五個嚴禁”的規定。通過治理整頓,已初步取得成效。
  據湖南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提供的數據,目前,湖南省信訪局、省檔案局等5個省直部門黨政正職分設全部整改,市州和縣市區共糾正1300多個單位黨政正職違規分設。省直部門72名省管廳級領導幹部長期調動工作不轉工資關係得到清理糾正。省直部門清理規範廳級幹部違規在社會組織兼職976人,清理機關違系統家具規長期借調人員1100多人。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