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王雪文 通訊員鄧勤報道)馬某自稱能辦駕照、公安牌照,還能辦車牌號四位數字的連號,以此騙取他人錢財。2月21日,記者從新疆庫爾勒市人民檢察院偵查監督科瞭解到,馬某因涉嫌詐騙罪,目前已依法對其批准逮捕。
  2013年10月中旬,張某通過朋友認識了馬某。馬某在多次聚會中吹噓自己人脈廣,只要出錢,他就能幫忙辦駕照、公安牌照、車牌四位數字的連號等,還能幫忙消除違章分。
  幾天后,張某找到馬某,希望他能幫忙辦一個連號的車牌,馬某答應了,但需要張某出一萬元。沒幾天,張某又希望馬某幫他辦理公安牌照及兩個駕照,並先後給了馬某36500元。
  張某寄希望於馬某,而馬某卻將騙來的錢全部消費,直到民警將馬某抓獲後,張某才知道被騙。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男子吹噓能辦牌照騙取他人36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