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2天的屯昌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關鍵字議於2月20日下午閉幕(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南海網屯昌2月2銀行利率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陳望)2月20日下午,歷時2天的屯昌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屯昌順利閉幕。
  會議表決通過了屯昌縣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選舉辦法,並通過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出席大會的人大代表們嚴格按照選舉關鍵字行銷程序進行投票,通過工作人員的監票和計票並經過大會主席團確認,王巍、利家偉、韓騰等3名代表當選為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關於屯昌縣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會議充分肯定縣人民政府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工作部署褐藻糖膠哪裡買,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還審議並表決通過了《關於屯昌縣201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屯昌縣2013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14年財政預算的決議》》、《關於屯昌有巢氏房屋縣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屯昌縣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屯昌縣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會議號召,全縣各族人民在中共屯昌縣委的領導下,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和三中全會、省委六屆五次全會和縣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緊扣科學發展、綠色崛起主題,立足於把屯昌建設成為省會衛星城、文化藝術新城、生態科技產業新城、生態休閑旅游區、現代農業示範區、海南中部商貿物流中心的功能定位,堅持穩中求進,突出改革創新,註重提質增效,守住民生底線,加強生態環爆轉變政府職能,推動屯昌縣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
  屯昌縣委書記陳笑波在會上說,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基礎之年,也是屯昌經濟結構轉型的攻堅之年。在剛閉幕的縣委十二屆五次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屯昌縣委關於“我為農民增收辦實事”的實施意見》,有針對性地提出了2014年屯昌縣“我為農民增收辦實事”的33項實事,全力幫助和引導農民群眾調結構、轉方式、增收入,促進縣域經濟社會全面發展。全縣上下要迅速行動起來,認真貫徹落實縣委全會和本次大會精神,確保各項目標任務落到實處。  (原標題:屯昌第十四屆人大第四次會議閉幕 通過政府工作報告等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