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里予
  晨報訊 昨天,記者從長寧區京站美食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瞭解到,長寧區“治未病”工程已基本建成,已有兩家中醫特色醫院、10家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開設“治未病”中心。
  長寧區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相關負責人透露,通過建立1家中醫預防保健專業機構,在二、三級中醫醫院設立2家“治未病”中心、在10家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建立“治未病”分中心和流動服務站、在40家社區衛生服務站建立“治未病”服務站、吸納社會養生保健機構參與,全面構建“1-2-10-40-X”的中醫預防保健服務體系,根據居民不同健康化療飲食有哪些需求,提供個性化、多樣化的中醫預防保健服務。目前,10家社區衛生服務中心中醫防治一體化門診服務量,占門診服務總量兩成。
  據悉房屋出租,長寧區、浦東新區和閘北區被國家中醫葯管理局確定為首批“治未病”預防保健服務試點區。
  (原標題:社區衛生站設“msata治未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