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吳曉鈴)12月23日至25日,由俄羅斯國家芭蕾舞團帶來的芭蕾經典《胡桃夾子》、《天鵝湖》就將登上成都藝術中心舞臺。藝術家們此次將邀請30位成都的芭蕾未來之星參與演出。22日,角逐登臺演出機會的成都2013小小芭蕾星芭蕾舞蹈大獎賽總決賽暨彙報演出將提前舉行。
  此次演出主辦方成都演藝集團宣傳負責人表示,俄羅斯國家芭蕾舞團最近幾年已多次攜《天鵝湖》及《胡桃夾子》來蓉,幾乎每次演出,門票都提前售罄。成都觀眾在欣賞《天鵝湖》過程中表現出了極高的藝術修養,這一點受到俄羅斯的藝術家們的一致贊賞。聽說成都有很多從小學習芭蕾的孩子,他們願意借演出之機,給孩子們提供一個登臺表演的機會。
  成都一舞蹈學校負責人表示,成都最近幾年學習芭蕾的孩子呈幾何倍數增長。“我們最早辦學的時候學生很少,有的年齡段只能招到四五個學生。不過短短5年以後,學生就爆滿了。”據介紹,此次俄羅斯國家芭蕾舞團邀成都孩子共舞後,參與報名的學生多達200餘位。他們將通過舞蹈技術、藝術表現、其他才藝等諸多方面的比拼,爭取與藝術家們同台共舞的機會。
  中鐵二局地產之夜 “致謝蓉城 感恩回饋”
  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專場《胡桃夾子》
  特邀協辦:sheme女鞋
  演出時間:2013年12月23日
  演出地點:華美紫馨國際劇場
  演出票價:880/680/380/280/180元
  搶票熱線:028-84456688/84456111/84459300
  官方總票房:成都演藝集團嬌子音樂廳售票口(水碾河48號)
  (原標題:《胡桃夾子》邀成都芭蕾未來之星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