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Downloader HD v1.2 繁中綠色版【軟體名稱】:Youtube Downloader HD v1.2 繁中綠色版【檔案格式】:RAR【檔小型辦公室案大小】:1.90MB【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放置空間】:Badongo,FileFactory,KewlShare,XUN6辦公室出租【圖片預覽】:【內容介紹】:Youtube Downloader HD – Youtube 高畫質影片下載工具,除了可以抓普通的影片外,如果宜蘭民宿遇到高畫質的影片,還可以直接下載為AVI影片檔,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影片網址貼到「Video URL」欄位,再按下〔開始九份民宿〕就可以馬上下載影片。【下載連結】:>>> Download <<<>>> Download 酒店經紀<<<>>> Download <<<>>> Download <<<【解壓縮密碼】:by idsky免責聲酒店工作明:◎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測試完酒店打工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酒店兼職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租辦公室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辦公室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zwbyfrpgs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